和一般保健食品或營養品不同的地方是,百仕可復易佳3000是營養補充的飲品,喝的營養品比較容易入口。而且在百仕可復易佳3000的營養素中,除了適合老人家的營養素之外,也是青壯年需要的三大關鍵營養素: 1、麩醯胺酸:養復的關鍵。    百仕可復易佳3000有3000毫克的麩醯胺酸,含量較其他類似品好很多 2、精胺酸:,能幫助體力恢復。 3、支鏈胺基酸:、產生能量,讓人更有活力。

 

之前因為工作的關係每天都早出晚歸,很常一陣子都沒有好好和家人相觸,好不容易現在沒有這麼忙了,就想說多花一點時間陪陪家人,不知道是不是之前太忙都沒有注意到的關係突然發現我媽她好像一下子老了好多,多長了好多白頭髮,有時候晚上出來客廳倒水的時候都會發現她電視看著看著就睡著了。

1.png

而且她三不五時就會在家裡的群組傳一堆長輩圖給我,長期下來實在是不堪其擾,有天他竟然還傳了一個在非洲每一分鐘就有六十秒過去的錯誤版,連真的還是假的長輩圖都分不出來對我來說實在是太羞恥了,所以我就很認真的告訴她,這肯定是一個初老的狀況,原本只是想說開個玩笑,沒想到我媽竟然意外的受打擊,感覺起來好像蠻沮喪的。

2.png

而看了肌力教主彭淑美的廣告之後,我媽似乎受到了刺激安排了許多運動,我則希望媽媽他透過運動和營養素雙管齊下的方式,創造好的體態也能擁有健康。雖然我媽要練成像彭淑美那樣的強肌力教主是不太可能啦,因為她長期缺乏運動,體力差得不得了。不過,能讓她先動起來,在用營養品加強補充。

幸好,現在適合老人家的保健食品和營養品有很多可以選了。不過,我的煩惱就變成了不知選哪個牌子的保健食品比較好?不知道哪家的營養品評價比較好?

3.png

最後選擇了評價不錯的「百仕可復易佳3000」主要是因為除了要是適合老人家補充體力的營養素之外,還希望可以跟運動相輔相成的營養素。

4.png

和一般保健食品或營養品不同的地方是,百仕可復易佳3000是營養補充的飲品,喝的營養品比較容易入口。而且在百仕可復易佳3000的營養素中,除了適合老人家的營養素之外,也是青壯年需要的三大關鍵營養素:

5.png

1、麩醯胺酸:養復的關鍵。
   百仕可復易佳3000有3000毫克的麩醯胺酸,含量較其他類似品好很多

2、精胺酸:,能幫助體力恢復。

3、支鏈胺基酸:、產生能量,讓人更有活力。

6.png

除此之外,百仕可復易佳3000也含有豐富的蛋白質,蛋白質可用於肌肉生長,是人體的重要營養之一。

7.png

除了百仕可復易佳3000之外,百仕可復易佳還有推出6000系列,不同的點在於麩醯胺酸的含量,針對特殊狀況需要額外補充營養素的族群。此外百仕可復易佳3000還有保健禮盒,媽媽喝了之後,覺得逢年過節買百仕可復易佳3000的保健禮盒送給親友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百仕可,復易佳3000,營養素,評價,彭淑美,麩醯胺酸,老人推薦營養品,液態營養品,喝的營養品,銀髮族營養品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不專業營養師 的頭像
    不專業營養師

    如何選擇營養品

    不專業營養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