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特色
995生技營養品採三項純菌發酵原液混合而成,此組合為國內首創,且是唯一以細菌多醣體搭配菇類多醣體之產品。995超級營養液藉著發酵技術,成功的將大豆轉換成各種有用營養成分,並圓潤化其原有刺鼻味道,而能自然爽口。
995超級營養液為百分之百自創技術,目前已達五十噸槽量產規模。

奶奶年紀大了每次走路都有點不穩需要扶著東西,而且牙齒不好平常吃的也不多,想幫她多補充一些營養,上網找了一些推薦的老人營養品,在挑選老人營養品時幾個部份是我比較注重的,包含營養素是否是需要且足夠的、品牌的信任度及口感,首先要達成第一點除了自己看標示的營養素外,也可以請藥師推薦,而品牌的信任程度跟口感可以從網友對這款老人營養品的評價而定。

誰都不會希望買來的營養品是對方不需要的,因此不免要花些時間選擇最好的營養品,列出的選項有葡萄王生物科技995生技營養品及百仕可復易佳3000,而百仕可的復易佳3000是我認為在各項標準下平均值較高的一款

首先百仕可復易佳3000的營養素含量是其他家無法比擬的,其中含有麩醯胺酸能夠幫助組織修護、傷口癒合及促進蛋白質合成,在許多老人營養品可看到但含量卻是有差別的,此外復易佳3000也有精胺酸、支鏈胺基酸可以恢復體力產生能量,是部份他牌產品沒有包含的,且百仕可的復易佳3000鈣質含量也比其他產品都高,約有550毫克。

另一個葡萄王生物科技995生技營養品也大概跟各位介紹一下

產品特色

995生技營養品採三項純菌發酵原液混合而成,此組合為國內首創,且是唯一以細菌多醣體搭配菇類多醣體之產品。995超級營養液藉著發酵技術,成功的將大豆轉換成各種有用營養成分,並圓潤化其原有刺鼻味道,而能自然爽口。

995超級營養液為百分之百自創技術,目前已達五十噸槽量產規模。

產品成分

黃豆發酵液、全脂奶粉、乳酸菌濃縮液(Lactobacillus brevis)、Lentix [香菇菌絲體發酵濃縮液(Lentinus edodes)、乳酸菌濃縮液(Bifidobacterium longum)]、靈芝菌絲體發酵濃縮液(Ganoderma lucidum)、異麥芽寡糖、脂肪酸蔗糖酯(棕櫚酸蔗糖酯)、小麥胚芽水解物、酵母菌粉(Saccharomyces cerevisiae)、蔗糖素(甜味劑) 、麥芽糊精。

製造商

葡萄王生技股份有限公司

 

另外在搜尋百仕可的復易佳3000評價或網友推薦文時,我發現它不只能當作老人營養品,連發育中的青少年、三餐在外營養不均衡或是持續運動者都可適用,這也是為什麼我會選擇百仕可復易佳3000的原因,老人家喝不慣也可以給其他人喝不會浪費,而且喝起來不會甜也不會有怪異的味道,可以降低老人家的排斥感,而且以前去探望長輩時常被念沒生病帶營養品來幹麻,但復易佳3000就像飲料一樣每天喝一瓶感覺會比較容易被接受~希望這次的反應不會再是無奈的看著我們帶去的營養品了!

不同的身體狀況適合不同的營養品,所以也是要多比較不同品牌。

<<關鍵時刻>>補體素優蛋白即飲配方讓我活力滿分!!! @ 胖達的秘密 ...

但是Protison補體素優蛋白高鈣活力配方和別人不一樣. 適用對象非常廣泛 ... 乳清
蛋白藉由身體利用率高快速消化吸收. 優質蛋白質營養 ... 我個人比較喜歡不甜. 我
覺得喝完消化後人會比較有精神和活力. 為了好好愛護自己,我會選擇適合自己的
補體素. 思耐得生技公司出了不同選項的營養品提供給不同的需求者選用. 如果你不
知道該 ...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不專業營養師 的頭像
    不專業營養師

    如何選擇營養品

    不專業營養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